Wednesday, May 27, 2009

以为.. 以为..

人往往无论遇到任何事情
都很喜欢用以为
某人以为自己很厉害
其实只是他/她太抬举自己
某人以为他/她很高
其实只不过如此
某人以为他/她是一朵花
但其实他/她只是一根草
他/她原本以为自己是最倒霉的
但经过人群时 发现这世上还有比他/她更倒霉的
他/她以为人人都是用心在交朋友
其实并非如此
他/她以为他/她精心打扮就很帅/很美
其实由头至脚趾头都惹人讨厌
人人以为在马桶里的永远是粪便
但仔细一看 原来是自己的手机

我以为我不可能完成这一篇以为的文章
可是我完成了
我以为我会写不出什么以为
可是我办到了
我以为我能够顺利毕业
可是我办不到
我以为我可以顺利过关
可是差一点

我以为我可以欺骗到你
可是你却偏偏看到这一句
我以为你会相信我所说的
可是你反过来欺骗我
你以为我真的那么笨
但你还是被我骗了
我以为你以为我真的不能毕业
可是我却偏偏毕业了

好了 不要再以为这个 以为那个了
你看得不烦
我打的也烦了

你以为我打了上段就想停吗
其实是啦
终于 我要停止再这里以为以为了
不然你会以为我真的疯了

3 comments:

c.a.r.r.i.e said...

喜欢你的“以为”。。

哈哈哈。。想想自己也好像满喜欢用以为这个字。。

哈哈!!

Kathy Yong said...

谢谢

Wiko said...

Interesting post! I never thought you'd soo persist in blogg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