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昨天.今天

這是我第一篇用中文寫的部落格 感覺很不錯 但打得好慢 很不習慣打中文字

昨天
我一整天待在家裡 什麼也沒做 就煎了個牛扒 [上篇文]
就在傍晚7時許 我感覺累了 就跳上床 想說來個所謂的'午覺'
當我正熟睡時 Jennifer奇蹟般地打來 問我要不要下樓喝茶
自從我們一夥兒考完試 她就一直忙到沒有天沒有地
為什麼那麼說呢 因為每當我們打電話約她出來喝茶 她都拒絕
於是我就打給Winnie&Jack 约他们出来凑凑热闹 不然只有我和Jennifer也怪怪的
好笑的是Jennifer竟然在我們坐下來不到一小時的時間說她有急事 需要回家了
她就這樣丟下我們三個 自己跑回家去了
眼看就要下雨了 我們三個決定到我家'開台' 就跑進雜貨店買了一副撲克牌
我們就一直玩牌玩到膩 才跑進房間聊天 玩電腦 看康熙來了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 他倆也會不了家了 就待在我家到天亮 到雨停才回家
我們三個都累垮了

今天
由於昨晚凌晨6,7點才睡覺 我今天睡到下午4點30分
剛醒來 沒事情做 便上網找朋友聊聊天
突然才想到今天是星期四 Sri Rampai 今晚有夜市 就問問看朋友們是否要去走走
很幸運的 剛好Sandy在玉芳家 我就決定搭的士到Sri Rampai 到玉芳家等待晚上的來臨
很不幸的 雨一直下 一直下 下個不停 反而越下越大
我和Sandy在玉芳那裡吃了一小碗粥 兩個kaya包 還是覺得
我們只好等到9時許 雨小了點 再去夜市
雖然雨還是沒停 但我們還是去了 就淋著小雨逛夜市
至於吃了什麼 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去到夜市 不就吃那幾樣東西麼
我回到家 有吃了兩片面包
好了 不多說了

**中文真難打

5 comments:

c.a.r.r.i.e said...

haha....after went bcak stil EAT bread ar...

wow....

actually ur chinese not bad le..
keep it up...hehe

darkmilk69 said...

Fuiyo, Chinese o....
hahaha...

Oi,remember to update your blog everyday or every week a...
i will read it once a month...

keep in touch...come KL find me yam cha and CS next time a...

hehe^^

c.a.r.r.i.e said...

sandy u ask her study adv la..
then u 2 can come wf ginger ,tr them ...visit us..
and yam cha...

dat time ...i thk i no prob jor...
hahaha....

u also must keep write it oo...
aleast this is a way to share our life ma...

KEEP IN TOUCH....
wil miss u all...^^

Kathy Yong said...

Whoa once a month aar. haha. i thought everyday? and not only once in a day? LOL

c.a.r.r.i.e said...

aiyo...kathy u can do it wat...
post as more as u can la..
haha